男排联赛八强战 北汽男排首场对决八一队

2018-11-09 17:1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首场对决八一队

本报讯(记者孔宁)本周日下午4时,2018至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八强大战即将打响,北京汽车男排将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劲旅八一南昌男排。这场比赛是北汽男排新教练组执教后在京城球迷面前的亮相之战,同时,北汽俱乐部主题歌也将首次在光彩体育馆唱响。

根据赛程,八强赛将采取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在此前的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B组比赛中,北汽男排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而八一队则以A组第4名的身份搭上了晋级八强的末班车。本赛季,八一队从湖北队转进了国家队副攻手缪阮彤,并且迎来了二传手吴逸闻的回归,这两人上赛季先后效力过北京队,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与八一队的比赛后,北汽男排将在11月28日迎来第二场主场比赛,对手是河南男排。J087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