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9投5中!赛季最佳一战!丛明晨成辽篮外线大腿

2018-11-12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分球9投5中!赛季最佳一战!丛明晨成辽篮外线大腿

尽管挽救球队的是哈德森,但总体来看,哈德森的三分球是13投5中,在辽篮阵中,有一个人只用了9次出手,却同样投进了5个三分球,他就是丛明晨。不夸张地说,11日与四川队的比赛,丛明晨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佳一战。

没有了赵继伟和郭艾伦,四川队对辽篮重点人的防守变得更加明确,内线包夹韩德君和巴斯,外线死缠哈德森。在此情况下,辽篮其他球员的发挥就至关重要,这是因为,一旦出现空位无法投进,韩德君和双外援势必将面临更加巨大的防守压力。不必成为决定胜负的那个“关键先生”,但机会出现了,就要把握住,这是对角色球员的要求。这一次,丛明晨完美地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这个夜晚,丛明晨手感极佳,无论是空位出手,还是反击追身三分,丛明晨命中率奇高,两分球2投1中,三分球9投5中,在很少占用球权的情况下,砍下赛季最高的17分,极大地缓解了四名主力缺阵在进攻端带来的消极影响。事实上,在这个夏天一系列热身赛上,丛明晨表现非常出色,但赛季开始后未能及时调整好心态,状态也出现了起伏。希望这场比赛的17分,对于丛明晨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