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 尤文双面人遭狂嘘!笑靥如花欢庆:重要3分

2018-11-12 15: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果不其然 尤文双面人遭狂嘘!笑靥如花欢庆:重要3分

意甲第12轮比赛,米兰在主场对战尤文图斯,在这场焦点大战中,博努奇这位尤文的主力后卫并没有出场。博努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由于阿莱格里为了保护他而做出的决定。博努奇上个赛季在米兰踢球,而本赛季回归尤文,博努奇的出场肯定会遭到米兰球迷的怒骂与嘘声。博努奇虽然没有出场,但是尤文图斯依旧2-0击败米兰并且零封了对手,赛后,博努奇还发推庆祝了尤文的胜利。

博努奇在去年的夏天离开了尤文图斯加盟了米兰,但是在经过短短一个赛季之后,博努奇就选择回归尤文,博努奇这样的做法也让米兰球迷十分愤怒。意甲第12轮尤文会在客场对战米兰,米兰球迷憋足了劲要给博努奇难堪。

而最终,博努奇因为需要休息没有出场。而即使如此,在比赛中,米兰球迷全场多次骂博努奇,且在球员介绍和博努奇下半场热身两个环节时,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嘘声。

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说实话,在得知主力阵容中没有我时,我有些惊讶,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惧怕这样的比赛。但是我也理解教练的决定,因为我已经连续九场比赛首发了,虽然我不在乎连续十场比赛首发,但是一个赛季有接近60场比赛,而尤文图斯也有很多球员,大家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球队的利益是第一位的。每个人都知道夏天发生了什么,我只是选择了回家,尤文是我的家,我的家人也在都灵城。”

赛后,博努奇还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尤文的取胜表达了祝贺:“这场胜利具有双倍的重要性和价值。我们必须做出回应,作为一支伟大的团队,我们已经给出了回应!”

同时意大利媒体也对最近两个赛季前12轮的意甲联赛后,博努奇在米兰与尤文的发挥进行了一次对比。在上个赛季的前12轮联赛中,博努奇在意甲出场10次,出场时间745分钟,打入0球,获得了三张黄牌一张红牌。而在本赛季的前12轮意甲联赛中,博努奇出场10次,但是出场时间高达900分钟,比上个赛季多,同时还打入一个进球。而在防守端也仅得到了一张黄牌,这也比上个赛季同期的得牌数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