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评中超最佳阵容:佩雷拉领上港5将入围 恒大仅1人

2018-11-12 16:1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华社评中超最佳阵容:佩雷拉领上港5将入围 恒大仅1人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2018赛季中超联赛在11日落下帷幕,争冠、保级等悬念一一揭晓。上海上港打破广州恒大的垄断,首获中超冠军;贵州恒丰、长春亚泰遗憾降级。新华社体育部根据球员的个人综合表现、球队综合表现等,评出本赛季中超最佳11人阵容及最佳教练员如下:

佩雷拉被新华社评为本赛季最佳主教练

守门员:

颜骏凌(上海上港):冠军球队门将,上港失球数并列最少,扑救数第三。

后卫:

石柯(上海上港):冠军球队的后防中坚,解围次数雄霸中超。

吉尔(山东鲁能):经验与能力都高人一筹。

帕莱塔(江苏苏宁):失球数并列最少的俱乐部的防线磐石。

中场:

奥斯卡(上海上港):中超“助攻王”,关键传球数也居首,并且实现进球和助攻的两双。

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进,能攻城拔寨;退,可一夫当关。巴萨级别的全能战士。

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国安的全队灵魂,不仅助攻榜排列第二,还完成进球和助攻的两双。

金敬道(山东鲁能):鲁能中场的进攻活力,最具威胁的本土中场之一。

池忠国(北京国安):后腰位置上的中超“抢断王”,跑不死、且有出色的进攻组织能力,拦截次数也居三甲。

前锋:

武磊(上海上港):力压一众外援穿“金靴”,打破李金羽26球的本土球员进球纪录。

胡尔克(上海上港):能进球、会助攻的“绿巨人”更可怕,比起上赛季单一的个人强突,变得更加无所不能。

教练员:

佩雷拉(上海上港):成功改造球队,打破恒大七年垄断,铸就新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