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连一方将更名大连万达 王健林要带大连回亚洲一流

2018-11-12 16: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一方下月更名万达 王健林要带大连回亚洲一流

中超收官战,大连主场2-0完胜亚泰,将命运牢牢的握在自己手里面,球队也最终成功留在了中超,成为了东北三省唯一的中超火种。

在不久前,王健林曾在大连足球发展座谈会上说要在3-5年内让大连职业足球重回亚洲一流水平。这样的表态,也让外界纷纷猜测,王健林离正式回归足球不远了。

在大连一方确定保级之后,王健林也就要再度出山了。据了解,按照计划,一方将会在下个月更名为大连万达,毕竟当初从大连阿尔滨手中购买球队,就是万达集团出的手,再交给一方来管理的。

而为了完成王健林提出的3-5年让大连足球回亚洲一流的目标,球队引援在所难免。卡拉斯科和盖坦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只要他们自己不想走,大连肯定会留住他们,而穆谢奎因为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续约,至于里亚斯科斯,则基本确定会走人了。除此之外,一些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将展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