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蓝月亮奏主调

2018-11-13 09: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市德比蓝月亮奏主调

11月12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曼城队凭借阿奎罗、大卫·席尔瓦和京多安的进球3比1力克曼联队,在赛季首次曼彻斯特德比中占据了先机,为曼联挽回颜面的是法国前锋马夏尔。此役获胜之后,曼城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英超赛场上的德比之战不少,但要说最火爆和最精彩的,“红蓝”对抗的曼彻斯特德比肯定能够榜上有名。上赛季双方分别在客场取胜对手,而数据显示,在此前双方175次对决中,曼联以72胜52平51负占据上风。不过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蓝月亮”不但在英超赛场所向披靡,在德比战中也逐渐掌握了优势。本场赛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迎来个人第300场英超比赛,不过最终的结果却让葡萄牙人难以满意。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曼城就用进攻威胁到了“红魔”的球门,只可惜贝尔纳多的射门滑门而过。不过“蓝月亮”还是在第12分钟早早收获了进球,大卫·席尔瓦的门前爆射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曼联随后展开了反击,但是阿奎罗在第48分钟的破门为主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马夏尔的点球一度让曼联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京多安在终场结束前锁定了胜局。一场胜利之后,曼城以不败的战绩继续领跑英超。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的技术足球再次占据了上风,曼城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让曼联无所适从,而坐拥巨大身体优势的红魔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收下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拿下同城死敌之后,穆里尼奥也成为了瓜帅执教生涯中战胜次数最多的对手(11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