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主场战同曦 延续好状态期待四连胜

2018-11-13 09: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晚战同曦喘息迎良机

11月13日晚,北京首钢队将与南京同曦队进行本赛季第二次较量。在第一次相遇时首钢队在几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仍然能大比分击败对手,显示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同时首钢队目前又保持着不错的上升态势,这又为他们在今晚主场作战增加获胜砝码。

首钢队在上周经历了艰难的三连客,虽然都以胜利告终,但他们也付出了巨大的体能代价,尤其是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客场比赛,首钢队是打了一个加时赛,才艰难地击败对手的。而本周首钢队将迎来三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同曦队、八一队与江苏队。这三个对手中除了江苏队外,其他对手整体实力均不算太强,这让北京队终于有了难得的喘息机会。

首钢队与同曦队由于在本赛季同处于一个小组,因而他们要进行四次交锋。今晚是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锋。在第一次交锋时首钢队的几名主力球员翟晓川、常林因伤并未进入大名单,刘晓宇进入大名单但并未出战,而同时主力球员方硕也在比赛第一节时受伤,后边时间未打,即便如此,首钢队在最后仍然赢了对手12分,显示出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

同曦队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一,仅取得两场胜利。他们主要依靠两名外援佩恩与杨。面对这样的对手,首钢队今晚仍然不可掉以轻心。就像是主教练雅尼斯说的那样:“在CBA,没有一个对手是可以轻松击败的,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松懈的资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