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魔王9个月联赛0球!如今,还成了易碎人?

2018-11-14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大魔王9个月联赛0球!如今,还成了易碎人?

在上轮西甲联赛马竞依靠戈丁的绝杀,3-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仅落后领头羊巴萨1分。但伤愈复出的迭戈-科斯塔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而且本周又传来坏消息,迭戈-科斯塔再次受到伤病困扰。

本周二马竞官方宣布,“迭戈-科斯塔的脚部受伤,他将继续接受队医治疗和物理治疗,等待进一步情况报告。”《阿斯报》称,马竞希望迭戈-科斯塔利用这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时间尽快恢复,并且在11月24日马竞对巴萨的榜首大战中及时复出。

迭戈-科斯塔身体强壮且比赛风格具有侵略性,过去在英超激烈的身体对抗中他都能很好地适应,并让对手吃到苦头。但去年夏天迭戈-科斯塔未能及时转会马竞,这导致他半个赛季无球可踢,直到冬季转会期后才获得为马竞参赛的权利。可能是受到了此事的影响,迭戈-科斯塔的伤病明显增多,今年1月、4月、10月都曾出现肌肉伤病。

此前他已经因伤缺席数周时间,错过了马竞的几场比赛,直到对毕尔巴鄂竞技时才复出并首发出场。但迭戈-科斯塔在上半场状态低迷,还吃到黄牌,中场休息后就被早早换下,赛后只得到5.9分的全队最低分。而现在迭戈-科斯塔再次受到脚伤困扰,这肯定会影响到他接下来的状态。

本赛季迭戈-科斯塔在各项赛事中为马竞出场13次打进3球,其中2球是在欧洲超级杯打进,1球是欧冠小组赛进球,而他在西甲本赛季尚未进球。据统计,迭戈-科斯塔上一次在西甲联赛进球还是在今年2月26日,马竞客场5-2战胜塞维利亚时。而马竞下一轮西甲是11月24日主场对巴萨,如果到时候迭戈-科斯塔仍未进球,那么他在西甲的进球荒将长达9个月。

本赛季马竞的伤员非常多,一度有12名一线队球员同时受伤,这严重影响到球队的竞争力。幸好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的状态也不理想,马竞这才没有被甩开积分差距。不过据《阿斯报》报道,本周而科克和勒马尔已经伤愈恢复训练,他俩有望参加马竞对巴萨的比赛,这让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