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热身接连首发 间接造点助海牙2-2荷乙球队

2018-11-14 11:0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玉宁热身接连首发 间接造点助海牙2-2荷乙球队

在一场荷兰球会之间的热身赛中,荷甲球队海牙与荷乙球队沃伦丹战成2-2平。效力于海牙的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场,在第60分钟时帮助队友创造了一个点球,在第8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是在张玉宁伤愈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上周中他参加了海牙预备队与埃因霍温预备队的比赛,首发出场打满了上半场45分钟。从受伤到参加与埃因霍温的比赛,张玉宁经过了70天的漫长恢复期。由于伤病原因,张玉宁还未代表海牙一线队出场。

与沃伦丹的比赛,海牙派上的是一线队替补以及梯队年轻球员,张玉宁伤愈后第二次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海牙打破场上僵局,沃伦丹随后扳平。

当比赛进行第60分钟时,张玉宁传球,法尔肯博格突入禁区造成沃伦丹防守队员犯规,海牙获得点球,戈特操刀一蹴而就,海牙2-1领先。随后,沃伦丹再次追平比分,双方战成2-2。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张玉宁被替换下场。“目前他还无法踢满90分钟。”赛后,海牙俱乐部官方表态称。

目前在荷甲联赛中,张玉宁所效力的海牙排名第13,领先倒数第3的升降级附加赛区域仅有2分。期待张玉宁早日在海牙一线队亮相。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