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续约"救火外援" 莫里斯连续两年无球可打?

2018-11-14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广东续约

本赛季至今,广东男篮的双小外战术威震整个CBA联赛,如今已经取得了10连胜,据广东体育频道《篮球大本营》报道,广东男篮已经和威姆斯续约,要将小球战术进行到底。

今年夏天广东男篮与前北京队的大外援莫里斯签约,大莫曾携手马布里为北京夺得过3座总冠军,他和易建联的搭档也备受期待。可是在赛季前与广厦的热身赛中,莫里斯不幸左手骨折,预计要休息两个月的时间。

新赛季即将打响,然而市面上又没有合适的大外援人选,于是在经过一阵商议之后,广东决定找来上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锋卫摇摆人威姆斯救火,全队整体提速打快。虽然在首战北京时遇到了一些抵抗,但是广东的“死亡五小”随着赛季的深入威力愈发增强,新赛季开赛至今已经豪取10连胜。

10轮比赛下来,威姆斯场均能够砍下26.1分6.6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正是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使广东能够在易建联崴脚缺阵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不败。鉴于双方只签订了一份两个月的短约,广东男篮于是决定和威姆斯续约,他将为球队征战余下的联赛。

威姆斯的续约也意味着莫里斯很有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球可打。上赛季莫里斯只是作为北京队的备胎陪练,如今威姆斯状态正佳,广东也连战连捷,队中暂时还没有莫里斯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常规赛各队有4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所以也不排除之后莫里斯等来机会的可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