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希丁克执教首秀 捏合球队期待开门红

2018-11-15 09:0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丁克执教国奥首秀今晚上演

11月15日晚,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教的中国U21男足(国奥队)将在重庆万州举办的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迎战首个对手泰国U21男足。展望自己执教国奥队的首秀,希丁克在昨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目前正在考察和挑选队员,争取在明年3月前打造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作为中国足协专门为希丁克考察队员、磨合阵容安排的一次热身赛,本次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共有4队参赛,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泰国、墨西哥和冰岛3支U21男足。据了解,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首阶段的比赛将在明年3月展开,留给希丁克组队的时间仅有4个月左右。对此,希丁克已有了具体计划:“我们这次招入了一些新球员,我会通过比赛对他们进行考察。明年1月球队会组织第二次集训,我会通过球员在两次集训中的表现,着手组建冲击奥运会的阵容。”

对于能否带队完成打进奥运会的任务,希丁克坦言:“率领中国国奥队参加奥预赛,我充满动力,同时也是挑战。当然,我很乐于接受挑战。”他认为,球队目前处在挑选和考察球员的阶段,他此前看了国奥队出战的曲靖四国赛,并率队在荷兰进行了海外拉练。这次在万州的锦标赛希望能考察更多队员,并在明年奥预赛开始前组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