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5分胜天津取11连胜 阿联轰42+11创赛季新高

2018-11-15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11轮继续进行。广东在主场迎来了天津的挑战。最终,广东以118-103战胜天津,豪取11连胜,四节比分分别是34-36、24-15、32-25、25-25(广东在前)。此役,广东轮休了德莱尼、孟铎和周鹏等三名主力轮换,以单外援出战。易建联复出首秀就轰下42分11个篮板,得分创赛季新高,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数据统计

广东:易建联42分11篮板、威姆斯20分5篮板7助攻、赵睿15分4篮板5助攻、任骏飞15分5篮板4助攻

天津:罗切斯特34分5篮板9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19分12篮板、时德帅19分10篮板、刘帅18分

赛事相关

在面对江苏队的比赛中扭伤之后,易建联休战四场,此役迎来复出。最终面对天津队,易建联全场29投17中,轰下赛季新高的42分,另外还抢到了11个篮板。不仅率领广东豪取11连胜,更是在伤愈首战中就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任骏飞造杀伤2罚1中,时德帅和罗切斯特接连命中,任骏飞篮下成功吃饼,广东3-4落后。赵睿连续两次突破上打进,田野捡漏篮下拿到两分。时德帅接击地传球再进,威姆斯过来立马回敬两分,双方战成12平。易建联篮下接球转身打板命中,刘帅三分还以颜色,天津将比分反超。易建联弧顶三分空心入网,罗切斯特反跑上空篮打中,任骏飞篮下强打命中。刘帅反击打成,双方战成21-21。威姆斯欧洲步抛投打进,罗切斯特上空篮得手,时德帅飙中空位三分,胡明轩上篮再进,罗切斯特中距离打进。阿尔德里奇二次进攻打中,威姆斯中距离回敬。随着威姆斯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36-34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罗切斯特上来就扔进三分,赵睿和威姆斯连续强攻打成,罗切斯特三分也有,天津42-38领先。易建联篮下强打命中,威姆斯空切再进,刘帅中距离命中,广东反击任骏飞暴扣打停天津。暂停回来,任骏飞篮下打板再进,回过头反击易建联接球稳稳扣进,时德帅外线命中三分帮助天津稳住局面,易建联空切接球单臂扣进,田野强突阿联命中,天津49-52落后。阿联单打阿尔德里奇制造杀伤,2罚全中,赵睿妙传易建联空接打成,阿尔德里奇勾手打进。随着易建联最后一攻不中,半场结束广东58-51领先。

易地再战,易建联篮下接球强起打进,时德帅造犯规两罚命中,回过头阿联三分再进,罗切斯特过掉防守人打成2+1,时德帅接击地传球再中,赵睿和威姆斯连续打成反击打挺天津。时德帅上篮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易建联和孟祥龙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开始对轰。阿尔德里奇篮下补篮命中,易建联突破还以颜色,罗切斯特三分强投再进。任骏飞和易建联接连命中中距离,罗切斯特两分也进,徐杰正面抛投打进,赵睿左侧三分命中,回过头金鑫回敬三分,杜润旺底角三分也进,随着阿尔德里奇压哨勾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93-78领先。

末节大战,阿尔德里奇打成2+1,易建联连送两记暴扣,广东97-83领先。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杜润旺三分再中,罗切斯特飚中中投,曾繁日反篮打成,罗切斯特抛投再中,广东104-87领先。金鑫上篮打成,易建联强攻命中,罗切斯特2罚1中,易建联强攻再中,刘帅三分得手,天津95-110落后。刘帅上篮打成,胡明轩2罚1中,罗切斯特上篮再中,苏伟连投带罚取下3芬恩,罗切斯特上篮再中,纪祥强攻打成,罗切斯特2罚全中。最终,广东以118-10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威姆斯、杜润旺、任骏飞、易建联

天津:刘帅、罗切斯特、孟祥龙、时德帅、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