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北京战八一力拼6连胜 后场4大骁将捉对厮杀

2018-11-15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北京战八一力拼6连胜 后场4大骁将捉对厮杀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CBA常规赛第12轮,北京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已经取得5连胜的北京队,将在杰克逊和刘晓宇这对后场组合的引领下,向更长连胜纪录发起冲击。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北京队VS八一队

交手时间:11月15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

双方近况:

北京上轮主场迎战同曦,两队展开一场力拼防守的肉搏战,实力占据上风的北京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一直保持着场上比分的领先。战至第四节,北京队已经手握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北京以89-73大胜同曦,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

八一上轮的对手是广州,双方大多数时间内比分交替上升,场面上保持了相对的均势。关键时刻广州队外援斯贝茨连中3记三分球,压制了阿尔斯兰的三分反击和许钟豪的2+1打成。最终广州105-92战胜八一,止住了自己的4连败。八一队则遭遇了2连败。

核心对决:

杰克逊+刘晓宇VS韩硕+阿尔斯兰

在北京外教雅尼斯的体系下,杰克逊的“后场发动机”作用十分显著,他本赛季场均贡献23.9分和9.5次助攻,对北京队的进攻火力齐开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效果;方硕的持续缺阵给了刘晓宇表现机会,他最近4战全部得分上双、场均助攻也有3.8次,与杰克逊成了最佳拍档。

八一的后场组合本赛季同样表现不错,新赛季复出的韩硕每场能够送出14.3分和4.5个篮板,带动了球队整体攻势;阿尔斯兰本赛季进攻效率显著提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上轮比赛三分球10中5攻下17分6助攻,他将协助韩硕共抗强敌。

交手历史:

北京与八一在历史上共计交战56场,北京队只取得19胜37负;其中常规赛阶段交战46场,北京队拿下18胜28负。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北京队主客场“双杀”八一队。

预计双方先发:

北京:汉密尔顿、王骁辉、张才仁、张卓、刘晓宇

八一:许钟豪、付豪、罗凯文、韩硕、田宇翔

16支CBA劲旅的主场门票在大麦体育火热售卖中,支持热爱的球队,为喜欢的球星打call,快去现场享受篮球盛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