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分险胜山西结束3连败 邓蒙59+6亚当斯34+5

2018-11-15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3分险胜山西结束3连败 邓蒙59+6亚当斯34+5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1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主场对阵山西。本场比赛非常焦灼,双方对抗激烈,全场犯规不断,比分犬牙交错。最终,依靠赖俊豪的关键三分,浙江123-120险胜山西,结束三连败。每节具体比分为:30-23、26-30、29-36、38-31(浙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男篮:邓蒙轰下59分6板6助,汉斯布鲁18分11篮板,吴前 11分7助攻4篮板,程帅澎10分3篮板,赖俊豪9分5篮板。

山西男篮:亚当斯砍下31分4板5助攻,穆罕默德26分9助攻,葛昭宝24分11篮板6助攻,邢志强15分,任骏威12分。

比赛相关:

上一轮比赛,浙江和北京经过四节鏖战仍无法分出胜负,在加时赛中,翟晓川无法阻挡,最终浙江5分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山西同样经历了一场焦灼的比赛,最终他们以3分优势战胜单外作战的江苏。本赛季,山西曾在主场与浙江相遇,当时沙巴兹-默罕默德在最后12秒打入反超一球,帮助山西险胜浙江。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葛昭宝勾手先拔头筹,汉斯布鲁强势回应,打成葛昭宝一个2+1,邢志强突施冷箭连进2记三分,山西10-4开局。吴前连续送出妙传,浙江反击连连得手。江凯命中三分,亚当斯强投三分也中,比分犬牙交错。此后双方进行外援调整,邓蒙反击上篮得分,穆罕穆德回应一记2+1。随后穆罕穆德篮下强打连续不中,反过来邓蒙连投带罚砍下4分,首节浙江30-23确立优势。

进入第二节,浙江双外发力,汉斯布鲁上篮得手,邓蒙干拔三分,山西被打停。穆罕穆德上来就在篮下打进,任骏威轻松放篮,山西回敬一个6-0。吴前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但葛昭宝打成2+1,接着勾手也中,山西逐渐赶上。朱旭航和程帅澎相继命中三分,浙江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穆罕穆德和亚当斯连续冲击篮下,邓蒙连投带罚外加助攻,分差维持不变。葛昭宝勾手再中,山西53-56追近分差。

易边再战,穆罕穆德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邓蒙半截篮命中,亚当斯和葛昭宝相继造成犯规,比分交替领先。刘冠岑强起打进2+1,邓蒙单打命中三分,邢志强用三分还以颜色,汉斯布鲁篮下也打成2+1,双方都杀红了眼。吴前杀入篮下上篮得手,葛昭宝顺下打板也进。亚当斯连得5分,这边邓蒙强突造杀伤。任骏威和葛昭宝手感火热,山西89-85反超浙江。

末节决战,亚当斯三分发炮,吴前后撤步三分强势回应。亚当斯突破被朱旭航犯规,倒地后朱旭航压住亚当斯脚踝,亚当斯抽出脚时踹了对方一脚,双方爆发小规模冲突。此后双方对抗进一步升级,犯规不断。邢志强飙中三分,邓蒙运用个人能力连续突击得手。邢志强和朱旭航卡位时发生冲突,双双技犯。比赛回来邓蒙又进三分,穆罕穆德强打也中。最后16.2秒,赖俊豪命中关键三分,浙江领先到4分。葛昭宝补篮命中,接着战术犯规吴前两罚一中。还剩3.7秒,邢志强强投三分不中,山西120-123惜败浙江。

双方首发:

山西男篮:葛昭宝、滕贺麒、李敬宇、邢志强、亚当斯

浙江男篮:江凯、汉斯布鲁、朱旭航、吴前、程帅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