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穆吹!马拉多纳:穆帅世界第1 瓜帅抄袭克鲁伊夫

2018-11-15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头号穆吹!马拉多纳:穆帅世界第1 瓜帅抄袭克鲁伊夫

上周末的曼市德比,曼联被曼城摁在地上摩擦,1-3惨败对手。在瓜迪奥拉面前,穆里尼奥再一次成为失败者,很多人因此对穆帅的足球理念和建队方针提出了质疑。不过,马拉多纳的观点却和大家相反,他在今日强调穆帅是当今足坛最佳教练,并指出瓜帅的足球并无创新,只是简单的照搬克鲁伊夫的理念。

进入穆三年,穆里尼奥困难重重、危机四伏。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只排在联赛第8位,落后伯恩茅斯以及沃特福德,且在12轮联赛中丢了21个球。另外,曼联的净胜球为尴尬的-1。2016年执教曼联以来,穆帅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大,买了多位超级巨星,可他的战绩却如此惨淡,显然有点说不过去。

“对我来说,穆里尼奥是世界足坛的最佳教练。”马拉多纳总是不走寻常路。对于老马的这个观点,英国球迷发表了观点:“嗯,人以群分,他俩(穆帅+马拉多纳)是另一个世界的。”、“这家伙脑袋在想啥呢?赶紧去吃药吧。”、“也许,他还认为本特克是世界最佳前锋呢。”……显然,大家对马拉多纳的观点并不买账。

瓜帅对曼城的改造非常成功。上个赛季,他带领曼城摧枯拉朽的夺冠。这个赛季,曼城依旧高歌猛进,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曼联12分之多。但是,瓜帅却没有得到马拉多纳的认可。“我认为瓜迪奥拉的成功都来自于克鲁伊夫,他继承了克鲁伊夫的足球。我不止一次说过,tiki-taka不是瓜迪奥拉发明的,而是克鲁伊夫。还有,瓜迪奥拉在曼城可以想买任何他想买的球员,这让tiki-taka变得更加简单。”马拉多纳表示。

马拉多纳说瓜迪奥拉可以想买谁就买谁,其实穆里尼奥也差不多。只是,穆帅并没有用好他买来的球员。今年1月份,穆帅花高价从阿森纳签下了桑切斯。结果,桑切斯在曼联陷入了困境,如今已遭到穆帅的弃用。近期,多家媒体都透露桑切斯打算在冬窗离开曼联,并期盼转会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不过,《每日镜报》今日带来最新的消息:人家巴黎根本看不上桑切斯,目前没有丝毫签下这位智利前锋的打算。看来,桑切斯真的遇到了大麻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