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招入两新人因他们状态好 12月将招更多球员

2018-11-15 14:55 上海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招入两新人因他们状态好 12月将招更多球员

本报讯 昨日,国足将士陆续抵达海口,备战与巴勒斯坦的热身赛。由于这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里皮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与叙利亚比赛中良好的精神面貌。

联赛结束后,国足原本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不过11月16日与土库曼斯坦的这场比赛被临时取消,考虑到中超刚刚结束,为了让国脚得到充分的休息,国足特意延期集中。“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对手只是巴勒斯坦队,但因为现在联赛已经结束,有些球员可能已经放了几天假。所以,我们接下来的这几天主要是以调整为主,让队员们尽量调整好状态。”里皮说道。

不过即便如此,以往每年这个时候进行热身赛,国脚们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而在此之前,关于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对此里皮表示:“国足此前最近一场热身赛也就是在南京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无论是技战术配合还是信心,抑或精神面貌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是近期国家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希望国脚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能够延续下去。我们也会在各个方面做好工作,确保队员们延续好状态。”

在这次集训中,里皮将老队长郑智暂时放在了名单之外,而刘洋和朱辰杰两名新人则是第一次入选,其中朱辰杰更是首名入选的00后国字号成员。对于这样的选择,里皮解释道:“之所以将这两位新人召入队中,主要是这两位球员最近的联赛表现不错,我们招人最主要是根据联赛中的表现,这两人新人入选,主要就是看看他们的实力、状态如何,是否能够符合参加亚洲杯赛的要求。等12月1日,国家队将重新展开集中,为亚洲杯赛展开最后的备战,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参加亚洲杯赛前的集训。如果有人出现伤病,他们是很有力的替补候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蔡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