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四国赛1球小胜泰国 希丁克率国奥开门红

2018-11-16 10: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万州四国赛小胜泰国 希丁克率国奥开门红

广州日报重庆11月15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11月15日晚,凭借刘若钒的进球,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在重庆万州体育场以1比0击败泰国队,取得万州四国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是荷兰名帅希丁克自今年9月执教国奥队后,带队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希丁克排出4141阵形,来自广东的两名球员林良铭和黄政宇均首发上场,陈彬彬、刘若钒、曹永竞以及留洋球员严鼎皓、姚道刚都得到了首发机会。下半场,希丁克接连换上李扬和尹聪耀等此前少有表现机会的球员,雷文杰、丛震和高华泽之后也陆续上场。

赛后希丁克表示:“我还是希望球队的风格能更吸引人,而不是不敢冒险,缩在后面防守。现阶段更重要的是看更多球员的能力和潜力。”

11月17日,国奥队将与冰岛队交手,冰岛队首战以0比2不敌墨西哥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