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打工皇帝受够了!更衣室里摔鞋 只同3队友交流

2018-11-16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打工皇帝受够了!更衣室里摔鞋 只同3队友交流

1月份加盟曼联后,桑切斯领取着30万英镑的周薪,如果算上奖金条款,智利人的周薪最高可达到50万英镑。然而智利人的贡献却非常有限,无法成为曼联大腿。《太阳报》透露,在曼联输掉曼市德比后,桑切斯曾经在更衣室里摔球靴,还批评了球队的防守,这样的桑切斯,其实已经成为曼联的一大麻烦。

先来看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桑切斯没有能够首发出场,曼联在进攻端派出的是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林加德。直到第73分钟,桑切斯才出场,当时他换下了拉什福德。不过桑切斯在出场后没有帮助曼联反败为胜,英媒对比,瓜迪奥拉派出的替补球员京多安却决定了比赛,打入了关键一球。

在曼市德比结束后,桑切斯带着失望的情绪回到了曼联更衣室。英媒透露,桑切斯极度失望,他在更衣室里怒扔球鞋,发泄自己的情绪,对于球队的防守能力,智利人也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总之他的情绪充满不满。

英媒没有提及穆里尼奥对此的反应,但是一个现实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穆帅和桑切斯不止一次发生了矛盾。目前桑切斯正在跟随智利国家队训练,按照智利媒体《La Trecara》的消息,桑切斯在训练中举止古怪,甚至存在生闷气的情况,有超过一个小时没有和人说话,在队友踢网式足球的时候,他一人待坐在球场上,在教练劝说下,他才加入其中。也有智利国脚表示,桑切斯的确有些古怪。

英媒《泰晤士报》表示,桑切斯在曼联感到被孤立,他也认为自己遭到忽视,在俱乐部里,他仅仅和3名队友交流,分别是马塔、德赫亚和卢卡库。一位桑切斯身边的人透露,智利人已经受够了,计划离开曼联,而巴黎是他潜在下家。

在球场上,桑切斯的贡献非常有限,来到曼联后,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9次,却仅仅打入4球,这让曼联高薪签下他的交易成为了笑柄。

《每日镜报》就曼联是否应该在冬窗甩卖桑切斯做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73%的球迷认为应该出售智利人。或许曼联球迷已经意识到,在阿森纳那个大杀四方的桑切斯,无法同样出现在曼联阵容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