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拉莫斯又伤 后卫就1将健康了!"恩爱"一瞬间

2018-11-16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惨!拉莫斯又伤 后卫就1将健康了!

半年前,C罗是皇马第一点球手,席尔瓦则是西班牙队的点球专家。如今,拉莫斯在这两支球队中都成了头号点球手。面对克罗地亚,拉莫斯再一次在12码前完成了进球。尽管曾有过面对诺伊尔一脚把球踢上看台的黑历史,但如今拉莫斯的点球能力确实已经是顶级的了。

福萨里科的手球,使得西班牙队获得了点球,当时西班牙队1-2落后。看到拉莫斯站上点球点,莫德里奇赶紧走到自家门前,他对门将卡利尼奇叮嘱着什么。莫德里奇和拉莫斯是俱乐部队友,近期拉莫斯频频打进勺子点球。《马卡报》认为,魔笛很可能在提醒卡利尼奇当心拉莫斯再踢勺子。

这一次,拉莫斯反其道而行之。他没有选择勺子点球,而是选择了一脚大力低射。拉莫斯把球轰入了球门左下角,卡利尼奇则错误地扑向了另一个角度。莫德里奇的献计,没能阻止拉莫斯为西班牙队扳平比分。

这个进球,是拉莫斯为西班牙队打进的第17球,他成了欧洲第一带刀中卫。在欧洲国家队中,此前只有法国中卫布兰科与拉莫斯进球数相同,他为高卢军团打进了16球。在世界范围内,第一带刀后卫是阿根廷名宿帕萨雷拉,他在国家队中打进了22球。

下周中,西班牙队将与波黑进行一场热身赛,拉莫斯届时将无法延续进球好运了。由于大腿内收肌感觉不适,拉莫斯将会提前离开西班牙队,他将回皇马进行疗伤。纳乔、瓦拉内和巴列霍这三大中卫如今都在养伤,皇马可缺不得拉莫斯了。事实上,皇马只有奥德里奥索拉这一名一直保持健康的后卫。在四大中卫之外,雷吉隆也在养伤,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则刚刚伤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