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羽赛何冰娇伤重退赛 王懿律/黄东萍进混双四强

2018-11-16 18: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港羽赛何冰娇伤重退赛 王懿律/黄东萍进混双四强

11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联中国香港公开赛1/4决赛,何冰娇面对韩国名将成池铉,第二局11-19时受伤退赛。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三局激战后,力克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打进四强。

女单唯一打进八强的国羽选手何冰娇,1/4决赛迎战韩国选手成池铉。此前双方七次交手,何冰娇四胜三负,最近两次交锋都击败对手。再度遭遇,何冰娇完全落于下风。首局何冰娇开局不错,进入状态更快,开局以5-2和8-6领先,不过此后失误增多,连丢4分被成池铉反超,逐渐被对手压制,不断被拉开分差,13-17后再丢4分,以13-21先输一局。

第二局何冰娇在5-4后连丢5分,越来越跟不上成池铉的节奏,6-9后连丢7分,在场上疲于奔命越来越被动,11-19时救球倒地受伤,直接退赛,甚至坐轮椅退场,看起来伤势不轻。随着何冰娇出局,国羽女单无一人打进香港赛四强。

混双1/4决赛,王懿律/黄东萍迎战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此前两次交手王懿律/黄东萍保持全胜,上周中国赛刚刚击败过对手。时隔一周再战,首局王懿律/黄东萍在12平后连得7分确立优势,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在9平后连续丢分,以14-21的相同比分不敌对手。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开局落后实现反超,11平后连得4分,15-14后再取6分,以21-14再胜激战三局淘汰对手。

男单1/4决赛,桃田贤斗面对印尼的亚运会金牌得主乔纳坦,在22-24惜败先丢一局后,以21-9连扳两局逆转。半决赛桃田贤斗将迎战韩国一哥孙完虎,后者以21-16和21-14拿下与李东根之间的内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