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开放日直面施密特 足协杯决赛会一起谢场

2018-11-18 11: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迷开放日直面施密特

中超·国安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工体内场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100名球迷在工体内场观看了一线队的训练。为了表达对于球迷支持的感谢,训练结束后,一线队队员纷纷到看台前与球迷自拍合影。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俱乐部还现场抽取了6名幸运球迷与主教练施密特进行了一场分享会,德国人表示,足协杯决赛后会和队员们一起谢场致意球迷。

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本周国安一线队再次集结,开始备战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虽然备战时间紧张,但为了回馈京城球迷一年以来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支持,拉近球迷与球队的距离,在不影响球队正常训练的情况下,俱乐部举办了这次球迷开放日的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过程中,球迷们始终热情高昂,俱乐部也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围巾、暖宝宝等御寒礼品。“有这些东西身上就不冷了,俱乐部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球迷心里也暖暖的!”一位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球迷说。

训练结束后,一线队球员纷纷来到看台下,拿起自拍杆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球迷们合影。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迷近距离观训让大家的干劲更足。他说:“球迷能近距离观看我们的训练,对于他们来说是种不一样的体验。这种开放日在不影响我们正常备战的情况下,再多一些也挺好的。为了球迷,我们会尽全力拿下足协杯冠军。”第一次参加这样活动的刘国博则显得更加兴奋,他表示训练中明显对抗更激烈了,大家的劲头也更足了。

相比其他球队的球迷开放日,这次国安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那就是主教练和球迷们的直接对话。6名球迷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获得了和德国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面对这些国安的忠实拥趸,施密特也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于球迷提出的,希望主教练也能在每场比赛后和球员一起谢场的提议,德国人也做出了积极回应,他说:“我会把这个留到我认为最重要的比赛赛后,足协杯决赛后我一定会到看台下跟大家一起谢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