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王懿律/黄东萍混双负日本组合 港羽赛国羽0冠

2018-11-19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王懿律/黄东萍混双负日本组合 港羽赛国羽0冠

11月18日,2018年世界羽联中国香港公开赛落下帷幕,混双混双国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发挥欠佳,0-2不敌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无缘冠军,国羽本站比赛未能获得任何一个单项的冠军。女单和男单冠军,分别被日本的奥原希望和韩国的孙完虎获得。

国羽本站比赛整只有王懿律/黄东萍打进混双决赛,他们与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争夺冠军。此前双方有过五次交手,王懿律/黄东萍保持全胜。第六次碰面,王懿律/黄东萍开局不错,一度以8-5领先,在被对手追至8平后又连续拿分拉开分差,不过14-12后连丢4分,被对手压制,尽管15-19时曾经连追3分,但关键分把我不利,还是以18-21先输一局。

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开局就很被动,尽管4-8落后连得4分追至8平,但经过中局阶段的短暂胶着后,又被对手超出,打到14-16后失误增多,连丢5分以14-21再丢一局,连输两局首次不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国羽在本站比赛也就未能获得任何一项冠军。

女单决赛,日本的奥原希望迎战泰国的拉特查诺,首局21-19拿下先声夺人,第二局拉锯到22平后连得2分,以24-22再下一城夺冠。男单决赛,韩国一哥孙完虎迎战日本的西本拳太,在14-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和21-13连扳两局逆转夺冠。女双决赛,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直落两局以21-18和21-17战胜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