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抢断门将破门+帅气滑跪!巴黎女足1-1平12冠王

2018-11-19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抢断门将破门+帅气滑跪!巴黎女足1-1平12冠王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4点,巴黎圣日耳曼女足1-1战平里昂女足。唯一的进球,是中国球员王霜打进的。在接到对方门将乌龙助攻后,王霜非常冷静的完成了破门!

在第15分钟时,里昂女足门将哈布迪后场控球。哈布迪准备将球横传给右后卫,但王霜此时机敏插上完成抢断。断球之后,王霜表现得非常冷静。她没有第一时间小角度射门,而是用一个假射真扣的假动作把哈布迪晃倒在地。

王霜随后带球内切了几步,此时一名里昂后卫回到门线前准备补门。王霜将球调整到惯用脚左脚前,然后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王霜的推射角度非常刁钻,补门的后卫只能愣在原地。

进球之后,王霜先是振臂高呼,然后来了个相当霸气的滑跪庆祝!尽管里昂女足在5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但王霜的进球仍然使得巴黎女足保住了夺冠希望。

在女足赛场上,里昂是毫无争议的王者。在法甲中,里昂已经连续拿了12个冠军。在欧冠中,里昂女足也已经完成了3连冠。在法国杯中,两队一度完成六连冠,直到上赛季0-1小负巴黎。王霜的进球帮助巴黎女足逼平里昂,这对于巴黎女足争冠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