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从0-2到5-2!瑞士逆转比利时进4强 神将戴帽

2018-11-19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国联-从0-2到5-2!瑞士逆转比利时进4强 神将戴帽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45分,欧国联A级B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比利时在客场对战瑞士。小阿扎尔的双响帮助球队2-0领先,但之后主场作战的瑞士找回比赛状态,塞弗洛维奇和R罗包办3球。下半场比赛,埃尔维迪头球得分,塞弗洛维奇完成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瑞士5-2击败比利时,以胜负关系占优的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也获得了杀入欧国联四强的机会。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7次交手,比利时13胜6平8负,打入51球丢38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欧国联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当时比利时主场2-1击败瑞士获得胜利。

第2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外右侧分给禁区弧顶处的默滕斯,默滕斯将球分到禁区,瑞士中卫埃尔维迪停球停大,小阿扎尔得球后射门得分,比利时1-0瑞士,获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穆尼耶禁区右侧传中,默滕斯跟进垫射,皮球踢偏。

第16分钟,比利时获得反击机会,小阿扎尔带球到禁区附近,一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比利时2-0瑞士。

第26分钟,姆巴布在禁区内被库尔图瓦放倒,瑞士获得点球,R罗左脚打门得分,瑞士扳回一城1-2比利时。

第32分钟,R罗前场左侧斜传到禁区内,沙奇里头球摆渡到小禁区的左侧,塞弗洛维奇门前左侧一记铲射破门,瑞士2-2比利时扳平了比分!第40分钟,蒂莱曼斯在禁区外的远射,角度比较正,被瑞士门将没收。

第44分钟,瑞士反击,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的倒三角传中,塞弗洛维奇一脚右脚抽射得分,瑞士3-2比利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扎尔在前场左侧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索莫尔一脚远射,被扑出。第52分钟,塞弗洛维奇禁区内右侧得到队友的直传,库尔图瓦出击,前者挑射,皮球偏出。第56分钟,瑞士获得一次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沙奇里主罚,左脚射门,皮球偏出。

第62分钟,沙奇里前场右侧的传中,埃尔维迪头球一顶,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瑞士4-2比利时!第68分钟,阿扎尔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角度较正,被瑞士门将挡出。第78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摆渡给穆尼耶,后者勉强的射门,没有造成威胁。第78分钟,瑞士换人,扎卡里亚上,弗鲁勒下。

第85分钟,沙奇里右路位置的脚后跟分球,交给右路下底的姆巴布,姆巴布右路传中,门前中路塞弗洛维奇头球再入库尔图瓦的大门,瑞士5-2比利时。全场比赛结束,瑞士5-2击败比利时,以胜负关系占优的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也获得了杀入欧国联四强的机会。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20-博亚塔、15-穆尼耶、8-蒂莱曼斯、6-维特塞尔、22-查德利(65’23-巴舒亚伊)、16-索尔根-阿扎尔、14-默滕斯、10-阿扎尔

瑞士首发:1-索默尔、2-姆巴布、4-埃尔维迪、20-蒂姆-克洛泽、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费尔南德斯、10-扎卡、8-弗鲁勒(78’17-扎卡里亚)、14-祖贝尔、23-沙奇里、9-塞弗洛维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