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后通牒不自律天才:要么改变 要么被封杀+清洗

2018-11-19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最后通牒不自律天才:要么改变 要么被封杀+清洗

由于在11月8日无故缺席训练,登贝莱在随后联赛中被巴萨送上看台。对于长时间无组织无纪律不职业的登贝莱,巴萨已经忍无可忍了。《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已经给登贝莱送去了最后通牒:要么改变,要么被封杀被清洗!

在加盟巴萨之后,登贝莱无数次的体现出其缺乏职业性的一面。他迟到上瘾,他热爱垃圾食品,他无故缺席训练,他在场上不愿意跑动防守,他就像个身价1.5亿欧元的巨婴。巴萨此前对登贝莱采用相对温柔的培养方式,如今球队高层打算对他严厉一些。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要求登贝莱立刻改变态度,否则就会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封杀他。与此同时,巴萨也已经开始考虑明夏清洗登贝莱的可能性了。如果明夏有球队为他报价1亿欧元的话,巴萨将会很乐于放走法国人。相比登贝莱加盟巴萨时的1.5亿欧元,巴萨宁可接受三分之一的跌价,都要清洗掉他。

在巴萨高层看来,登贝莱之所以如此不职业,很大程度上与他身边一群狐朋狗友有关。在登贝莱的住所中,经常会出现他在法国时的发小们。登贝莱在11月8日缺席训练,事后他宣称自己手机没电所以无法请假,他缺席训练的原因是肠胃炎。

巴萨派队医去了登贝莱家,当时已经是8日正午12点了。开门的是登贝莱的一个朋友,在进屋之后,队医发现屋子内横七竖八睡着几个法国小伙。登贝莱是最晚醒来的人,他宣称自己感染了肠胃炎,但队医没有发现他有任何染病症状。《阿斯报》不久前曾指出,登贝莱此前一晚与朋友们玩了很久游戏,他早上忘了定闹钟,并最终因此缺席了训练。所谓的肠胃炎,只不过是登贝莱为自己找的借口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