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头牌:拒绝巴萨太难了 或许我不想当梅西的助手

2018-11-19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头牌:拒绝巴萨太难了 或许我不想当梅西的助手

Goal报道,格里兹曼表示,当初拒绝巴萨真的非常困难,但同时他也对马竞的支持很感激。

格里兹曼告诉Canal Plus:“拒绝巴萨难吗?非常困难。巴萨想得到你,他们给你打了电话,发了信息。但是你所在的球队,你是他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围绕着你来打造一个项目。”

“什么扭转了你的决定?有一场比赛我被罚下了,我看到了队友们,尤其是教练对我的态度,当回到家后,教练让我冷静下来,他和我谈了谈,告诉我他对我非常有信心。”

“当梅西的助手或许也对我的决定起到了一定的影响,这是下意识的。但是我的队友和俱乐部做了一切,他们过来找我谈,而且给我涨了薪水。他们做了一切来向我展示这里就是我的家,我不应该离开。”

“那段时间真的很复杂,有时我会在凌晨3点醒来,然后叫醒我的妻子,和她讨论这件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