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亚洲杯首次引入VAR 从1/4淘汰赛开始实施

2018-11-19 17:5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从1/4淘汰赛开始实施

亚足联上周正式确定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的赛程,揭幕战将在2019年1月5日打响,由东道主阿联酋队对阵巴林队。分在C组的中国队将于1月7日迎来首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小组赛,1月11日对阵菲律宾队,1月16日迎来与老对手韩国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

亚足联同时宣布,2019年亚洲杯将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7场比赛中引进视频助理裁判(VAR)。这是亚洲杯继加时赛增加1个换人名额后又一项新举措,这也是VAR技术首次进入亚洲比赛赛场。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亚冠比赛中,亚足联并没有引进VAR系统。对于VAR,中国球迷已不陌生,今年中超联赛已经全面引用这一裁判辅助系统。不过在亚洲杯上,不知中国队能否坚持到用上VAR的那个时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