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200天倒计时 门票已卖出4.5万套

2018-11-20 15:5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电 距离明年在法国举行的第八届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开赛仅有200天。比赛将在当地9个城市举行,届时将有24支队伍参加,共举行52场比赛。

据外电报道,目前比赛门票已售出45000套,大约折合15万个座席,表明这届女足世界杯吸引着许多球迷前来观看。

“我们决定尽可能让更多人能买得起票,尤其是那些以家庭为单位的球迷,以期让这届世界杯成为更加有趣的盛会。”当地组委会主席普雷沃说。

目前,将在里昂举行的本届女足世界杯决赛和半决赛的已发售门票已全部售罄。据主办方预测,在12月8日正式抽签结束后,其他场次的比赛门票也将热销。

作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法国将在决赛中占据A组第一的位置,并将分别在巴黎、尼斯和雷恩踢三场小组赛。另外23支球队要到12月8日才能确定他们出场的时间和场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