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有进步进攻又受阻 北农商男篮难逃四连败

2018-11-21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农商男篮难逃四连败

经过了艰苦的三连客之后,北农商男篮11月20日晚回到主场,在CBA第14轮联赛中对阵江苏肯帝亚队。全队打出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好的防守,但在进攻端因为外援杰克逊带伤作战影响了状态,球队5人得分上双却没能赢得胜利,以95比100惜败于对手,吞下四连败苦果。明晚北农商队将迎来南京同曦队的挑战,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

在昨晚之前,北农商队13轮比赛让对手单场得到的最低分是110分,没有一场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之内,而昨天他们做到了。正像赛后主帅张德贵介绍的那样,球队从青岛回来之后,这两天一直在狂练防守,尤其是在态度上更是做到了积极主动。在昨天的比赛中,年轻球员们满场奔跑不惜体力甚至不惜犯规,也要将对手的进攻防下,效果非常好。常规赛打了三分之一,昨晚也是北农商队第一次没有让对手得分突破100。如果再能够打出以往球队自身的单场平均得分,北农商队完全可以拿下江苏队,只可惜昨天球队在进攻上又出了问题。张帆、王征、许梦君等国内球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小外援杰克逊却在下半时开场不久脚踝扭伤,这次受伤对他影响非常大,导致他在后两节比赛中右脚不敢发力,外线远投也失去了准星,3分球命中率仅有25%。全场比赛杰克逊仅有28分入账,远低于他场均45分的水平,球队也非常遗憾地在主场负于江苏队。张德贵在赛后指出,“我在赛前一直告诫队员们要努力防守,要争取抢下每一个篮板。大家做得也真不错,说明我们可以把防守搞好。可惜最后关头还是漏掉了几个篮板球,这非常致命。但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得比第一场对阵江苏时要有所进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