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布尔科娃参演《李娜传》 WTA探寻其生涯背后故事

2018-11-21 10:04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布尔科娃参演《李娜传》 WTA探寻其生涯背后故事

当地时间11月19日,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一组《李娜传》武汉拍摄现场的照片,其中李娜本人也现身参与拍摄。就两人着装和现场布置来看,应当是复制了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的场景,当时齐布尔科娃两盘负于李娜,李娜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近日也前往这位前世界第四齐布尔科娃的家乡,探寻这位斯洛伐克一姐网球生涯的幕后故事。齐布尔科娃的家乡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她的父亲和丈夫带着WTA记者走访了齐布尔科娃曾经训练的首个网球俱乐部、介绍了她在网球以外的兴趣、以及2016梦幻赛季的成功背后的故事,在那一年她在新加坡赢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齐布尔科娃谈道,“打入了大满贯的决赛、成为世界第四、以及赢得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这些甚至都超出我的梦想,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发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蜗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