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翻看名单看看还能换谁 摊手叹气眼里写满无奈绝望

2018-11-21 11:1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没救了?翻看名单,摊手叹气,里皮眼里写满绝望

国足在亚洲杯前最后一场国际A级赛中,主场被巴勒斯坦1-1逼平。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只用了5个换人名额,再看看替补名单,里皮基本上也无人可换。

国足与巴勒斯坦比赛,里家军开局相当不错,冯潇霆利用任意球头球得分。但随后国足状态全无,在场上失误频频,一度还被巴勒斯坦压制。中场休息过后,里皮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赵旭日、买提江替下吴曦、于汉超。在上半场比赛中,吴曦、于汉超露脸的机会并不多。

下半场比分被扳平之后,里皮满脸惆怅,眉头紧锁,一边拿着大名单进行翻阅,看看还有谁能用,不久世界冠军教练便用于大宝换下了首发登场的金敬道。稍早时候,里皮派上张呈栋、肖智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

中巴之战是国际A级赛,按照FIFA规定,双方可在比赛中有6个换人名额。不过从实战来看,国足换了5个人,巴勒斯坦换了4个人,双方都没有用满换人名额。在国足替补席上还有8名球员,曾诚、张鹭是门将,刘洋、朱辰杰两员小将此番入选国足以感受气氛为主,于洋、范晓冬又是防守型球员,进攻型球员只有张修维、韦世豪,二人还是U23小将。

从国足替补名单中可以看出里皮的无奈:国足可用的人实在不多。本期国足集训名单,里皮一共招了26人,张琳芃、朴成因伤退出,但二人都是中后场球员,对国足的进攻端帮助有限。

在一次次无功而返后,里皮也非常无奈,要么双手一摊,要么双手掐腰,在叹气无奈的同时,“银狐”眼中充满了绝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