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明年3月热身的对手"跑"啦!因为要去参加中国杯

2018-11-21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秘鲁明年3月热身的对手

据秘鲁媒体报道,由于乌拉圭队确定要参加2019年3月举办的中国杯,秘鲁国家队原计划在明年3月与前者的热身赛被迫取消。秘鲁国家队为备战2019年在巴西举办的美洲杯和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不得不再另觅热身赛对手。

秘鲁足协的国家队经理安东尼奥-加西亚-皮耶表示:“明年3月和乌拉圭的友谊赛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他们认为同期的中国杯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们不得不寻找其他的对手代替乌拉圭。”

今年3月举办的中国杯上,乌拉圭凭借卡瓦尼的进球在决赛中1-0战胜威尔士夺冠。不过他们并没有参加2017年的首届中国杯比赛,当时参赛的分别是克罗地亚、冰岛、智利以及东道主中国,最终智利国家队获得了首届中国杯的冠军。

秘鲁媒体透露,乌拉圭队将受邀参加2019年的中国杯,本届中国杯规模要比以往两届更大,共有8支球队参赛。本届中国杯举办地点仍然是在广西南宁,比赛时间为3月19日-3月27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