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砍81分!广州双外太恐怖 斯帝飙6三分真勇士旧将

2018-11-22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合砍81分!广州双外太恐怖 斯帝飙6三分真勇士旧将

今晚CBA第14轮广州对阵吉林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以129-109大胜对手。在这场打胜仗中,广州的两位外援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后卫弗格全场21中11,三分9中4,17罚全中,砍下43分6篮板10助攻,勇士旧将斯贝茨手感也非常火热,全场24中13三分球13中6,罚球7中6,全场得到38分5篮板。

弗格开局手感就不错,前两次三分出手都命中,其中还有一个连续胯下运球干拔三分,看上去十分潇洒,此外他还在首节贡献了一记战斧单手暴扣,赢得了主场球迷热烈欢呼。次节回来,弗格多次利用自己的牵制力给郭凯做球,还助攻斯贝茨命中三分,并两次甩出一记四分卫长传助谷玥灼直接快攻上篮。等待弗格助攻时,他又拿出招牌式的胯下运球接三分,随后又来了一个高难度打板。

下半场弗格开启进攻模式,他在次节多次杀入对方篮下,吉林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只能看弗格一次次站上罚球线,他也非常争气,该节11次罚球全部命中,还在一次推进中突然加速打了琼斯一个2+1,这也为最后琼斯六罚出场奠定了基础。末节开局弗格又两次助攻陈盈骏飙中三分,接着又用自己的干拔跳投、空切上篮和突破罚球连续取分,最终取下43分。

斯贝茨今晚手感也非常火热,首节上来不久就连续命中3记三分,还在防守端盖掉琼斯上篮,非常硬气。次节上来他又来了一记三分,之后翻身跳投、突破造犯规连续取分,还在一次进攻中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打成2+1,半场结束即得到18分。

下半场斯贝茨继续在对位中强吃对面的外援兰佩,勾手、篮下造犯规、假传真突打三分、连续篮下吃饼、试探步跳投,他在第三节又得到12分。末节休息够了,斯贝茨上来又得到8分,将自己最后的分数定格在38分。

双外援今晚有着出色的发挥,广州最终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