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10轰赛季新高! 翟晓川关键三分助北京守住胜利

2018-11-22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3中10轰赛季新高! 翟晓川关键三分助北京守住胜利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CBA第14轮继续进行,北京客场107-92战胜青岛,豪取八连胜。此役翟晓川13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极其高效的贡献了24分5个篮板,其中得分是赛季新高。帮助北京队抵挡住了青岛末节的疯狂反扑,守住了胜利。

将时钟拨回到末节,在一度落后31分的情况下,青岛在吉布森的率领下上演大反扑。战至3分37秒,吉布森跳投命中,北京的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至9分。

关键时刻,翟晓川接到朱彦西的传球,毫不犹豫的张手命中三分,让北京取得了97-85的领先。随后在焦海龙怒推杰克逊的情况下,又是翟晓川冷静的化解了冲突,没有让事态扩大。北京也就此稳住了局势,有惊无险的收获了胜利。

末节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只是本场比赛翟晓川稳定发挥的缩影。上半场比赛,翟晓川命中一记三分,两次冲击篮下得手拿下八分,北京死死压制青岛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伊始,这位国产锋线开启了自己的得分表演——接汉密尔顿妙传,空切上篮得手;尔后再演鬼魅空切,轻松上空篮取分;随后再遇汉密尔顿上演传切配合,轻松打进。此时,北京已经领先到了23分。

这还没完,汉密尔顿突破分球,翟晓川底角三分空心命中,尔后快攻之中他再次灵动杀出,飞身上篮得手。单节比赛,翟晓川轰下了11分,也一度帮助北京确立了超过30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青岛外援吉布森大爆发,单节轰下26分。好在翟晓川和朱彦西的关键三分,帮助北京稳住了局势。全场比赛13投10中高效贡献24分的翟晓川,不仅一直贡献着稳定的得分。更是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的用一记关键三分,彻底浇灭了青岛逆转的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