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焦急等待两员大将伤情检查结果

2018-11-22 14:23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日的国际足球比赛日过后,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感觉“很受伤”,内马尔与姆巴佩均在比赛中因伤提前离场。距离对阵英超利物浦队的欧冠关键战役还剩一周,“大巴黎”焦急等待着锋线两员大将的伤情检查结果。

巴西队在20日进行的友谊赛中以1:0小胜喀麦隆,内马尔仅踢了八分钟就一瘸一拐地离场。比赛进行了五分钟左右,巴西前锋腹股沟出现明显状况,接受短暂治疗的他不久后再次倒在球场上。在巴黎进行的友谊赛中,法国队以1:0小胜乌拉圭,姆巴佩也在与对方门将坎帕纳拼抢过后倒地时疑似肩部受伤。这位法国新星撑了一段时间后,还是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

谈及姆巴佩的状况,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当时说:“倒地后他的肩部有些疼痛,需要在明天(21日)上午接受检查,但不必过度担心。”

至于内马尔的伤势,其本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情况并不严重”。巴西队队医拉斯马尔也表示,看上去不是什么严重问题。

“他(内马尔)感觉有些不太舒服。”拉斯马尔说,“他需要一点时间进行评估,要接受扫描,但伤情基本上不严重。”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图赫尔而言,两员大将在国际比赛日里出现伤情可不是好消息。“大巴黎”将于28日主场对阵利物浦,两队势必会为欧冠出线名额展开激烈较量。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排在C组第三,落后那不勒斯和利物浦1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