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垫底队绝杀!4年半首胜!全国3万人都乐疯了

2018-11-22 15: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垫底队绝杀!4年半首胜!全国3万人都乐疯了

如果说《逐梦演艺圈》这部电影是对“逐梦”二字的侮辱和亵渎,那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国脚们则真正诠释了“逐梦”的含义。在第89分钟绝杀对手之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这支在FIFA排名垫底的球队,迎来了4年半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FIFA目前有211个成员国,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积分仅为855分,排在所有球队中的倒数第一。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是个加勒比岛国,该国国土面积仅为616平方公里,2012年统计时人口总数为31458人。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足协成立于1996年,并且在1998年加入了国际足联。

在加入国际足联之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迄今为止一共踢了24场比赛,战绩为5胜1平18负。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第24次参加FIFA比赛,并且用一记绝杀迎来了四年半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在主场面对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时,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领先。但在第86和88分钟时,客队连续破门扳平比分。在第89分钟时,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打进了绝杀球,弗朗索瓦的进球让现场球迷疯狂。

在主裁吹响终场哨声之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球员们开始了疯狂庆祝,他们冲到场边,与看台上的球迷们一起欢庆胜利。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一次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4年半之前。在2014年6月3日,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2-0战胜了英属维京群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