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轰27+5让稠州也有3外援 5记3分球击溃江苏

2018-11-23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前轰27+5让稠州也有3外援 5记3分球击溃江苏

CBA第15轮,稠州队客场113-96轻取江苏队,用胜利进入窗口期。稠州核心吴前 全场出战40分钟,19投9中,3分球9投5中,轰下27分5助攻4篮板。赛季至今吴前场均能够轰下20.3分5.5助攻3.7篮板,投进3.5记3分,得分、3分、助攻数据均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如此稳定砍分表现无愧球队真大腿,也让人对他窗口期在国家队的表现更加期待。

稠州有吴前,人狠话不多。今晚客场面对防守端十分强硬的江苏队,吴前首节就充分展示自己在进攻端那股子狠劲。在江苏队6-9追分后,吴前就开启个人进攻模式,突破杀伤两罚命中。到首节还剩6分50秒,他在右侧底角出手3分命中,帮助稠州队14-6压制江苏队。首节后半段,吴前接连使出无视防守后撤步跳投杀招,帮助稠州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首节比赛吴前4投全中拿下11分,堪称先声夺人带领球队反客为主。

第二节比赛吴前直到该节还剩5分钟时才再度登场,或许是板凳坐太久,手感有点凉,本节两度3分投射都是涮筐而出。不过吴前打球聪明,突破分球给队友喂的饼是舒舒服服,相比得分同样精彩。半场比赛吴前送出3次助攻。

最精彩的表现在第三节,当时江苏队一阵小高潮后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这还得了,作为球队大腿吴前果断挺身而出。第三节还剩7分46秒,他圈顶控球无视防守干部跳投3分飙中。7分01秒,右翼埋伏接邓蒙传球出手,3分再中,个人连中2记3分,帮助稠州队61-54重新稳住领先局面。5分34秒,吴前突破造成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也是稳稳命中。

第四节上来,江苏队连追4分后,吴前控球过半场,指挥队友跑位,面对身高比自己矮一头的史鸿飞,直接横移一步到右翼,出手3分命中,帮助稠州队90-77领先。面对这样的射手,江苏队想要反扑实在是很无奈。还剩6分32秒,吴前外线兜出来接球就投,飙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记3分,帮助100-82领先18分,算是让比赛提前丧失了悬念。还剩2分02秒,吴前突破得分,稠州队109-93领先16分,比赛就此盖棺定论。

吴前也得以提前下场休息,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同主帅刘维伟有说有笑,乐开了花。用一场胜利帮助球队进入窗口期,吴前今晚确实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不过作为稠州队唯一一名入选男篮16人大名单的球员,窗口期的吴前想必不会轻松,他能否延续男篮大腿一般的强势表现,令人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