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直接介入俱乐部管理 同曦竟反弹斩获3连胜

2018-11-23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板直接介入俱乐部管理 同曦竟反弹斩获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五轮打响。客场作战的南京同曦队,延续了近期的反弹之势,依靠着漂亮的进攻,他们在客场以117:110击败北控队,取得了客场首胜,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在另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主场96:113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

约瑟夫·杨连场得分超50分

同曦进攻点全面开花

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同曦队依靠着小外援约瑟夫·杨的疯狂54分以及准绝杀进球,球队两分险胜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约瑟夫·杨的火热手感,依然没有停歇。第一节比赛,他就砍下了15分,带领同曦队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这也为同曦获胜打下基础;全场,他得到了51分4个篮板3次助攻,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相比之下,北控队的强力外援皮埃尔·杰克逊相形见绌,虽然他也得到了33分7篮板9助攻,但极占球权的他全场三分球11投仅1中,效率极低。

目前,约瑟夫·杨的状态堪称“渐入佳境”,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场均得到34.9分的他,已经上升到联赛得分榜第6位。

球队获胜不单单是一个人的功劳,同曦队的胜利,也是整个球队进攻端全面开花的结果。两个主要外线火力点于长春和郭一飞本场都有关键三分球入账,于长春三分球8投5中拿下17分6个篮板,郭一飞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作为核心控卫,冯欣持续着本赛季稳定的表现,他拿下了20分7次助攻,目前他场均能够拿下5.3次助攻,在国内球员中仅次于浙江队的吴前 ,和江苏队长易立并列。此外,只打了24分钟的大外援奥斯汀也得到了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效率依然很高。

在俱乐部老板陈广川亲自介入同曦队管理,果断换掉大外援佩恩,并采取一系列新的备战措施后,同曦队取得了三连胜,整个球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目前,球队距离季后赛区仅相差1个胜场,本赛季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冲击季后赛。

职业联赛又出现业余一幕

北控竟然“4打5”裁判不吹技犯

比赛打的十分热闹,但却也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首节比赛还剩4分44秒,主裁突然叫停了比赛,因为裁判发现北控队在场上只有4个人,少了一名球员!更关键的是,北控方面无论是替补席还是场上球员都没发现这一情况,场上还在进行着防守。

当裁判吹停比赛之后,北控教练席才发现闹了乌龙,主帅张德贵赶紧派许梦君上场补足5人。原来,此前一次进攻,当北控队王征罚球完毕后,北控请求换人,上了兰多夫和杨敬敏,下了杰克逊和王征,但许梦君却以为自己也被换下,所以他也走到场外,这恐怕是沟通上出现了问题。在CBA这样的职业赛场,竟然出现如此“业余”的一幕,实在令人不可思议,而主裁判在观看录像后,对北控宽大处理,没有给技术犯规,这也引发了同曦球员一阵抱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