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协杯决赛一票难求?票务回应:每天都放票

2018-11-23 15:1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足协杯决赛一票难求?票务回应:每天都放票

2018足协杯决赛本周日就要打响,山东鲁能先是做客工体,客场挑战国安,随后在下周五回到济南主场迎战国安。今天开始,足协杯决赛票务已经开售,从目前来看,足协杯决赛真的是一票难求。

今天上午10点,足协杯决赛鲁能主场票务开售,众多鲁蜜发现,仅仅10分钟的间,率先放开区域的票务就被抢购一空。对此,闪电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体育之窗票务相关负责人,对于球迷关注的足协杯购票问题,这名负责人表示:“此次足协杯球票是分区域发售,会力争放开更多区域满足球迷现场观赛的需要。而且从今天起,到比赛日,每天都会放票,一般是上午放票,请广大球迷注意及时购票,尽早购买。”

----------------------------球迷购票指南------------------------------

本周日,山东鲁能客场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率先打响。闪电体育了解到2018赛季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主场的官方票务情况,此次,票价分为三档:100元、150元和200元。本场比赛的售票时间为11月23日10:00 -- 11月30日19:35,先后持续一周。售票渠道分为线上和线下,其中,线上购票:( 非会员购票11月24日10:00—11月29日12:00 ),俱乐部官方网站, 购票时间:11月23日10:00--11月29日12:00,取票方式:快递或自取。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取票时间:11月30日11:00—19:35,取票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东门售票处东侧玻璃房内。

而线下购票途径则是有昊天票务:购票时间:11月24日10:00—11月30日19:35,购票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西王大球馆北门,热线电话:0531-61307077 。

本场足协杯决赛特别给出温馨提示:

1、请球迷朋友们通过以上官方渠道购买本场比赛球票,请勿轻易相信和购买非官方渠道出售的球票,以免受到假票侵害,影响您的正常观赛权益。

2、平台售票均为主队(山东鲁能泰山)球迷看台,若需要购买客队(北京中赫国安)看台票,请联系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或北京球迷协会购票。本场严格控制客队区域,持主队看台票的球迷,不能进入客队球迷看台。

3、根据公安要求,2018赛季凡观看主场比赛的观众,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凭单场票自觉接受公安检查后方可入场观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