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超联赛U17冠军杯 上海申花3战全胜夺冠

2018-11-23 15: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青超联赛U17冠军杯 上海申花3战全胜夺冠

2018年青超联赛U17冠军杯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结束,河北华夏幸福0-0河南省实验中学,双方小组积分同积0分,结束了此次冠军杯赛的征程。另一边新疆足协0-2上海绿地申花,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新疆足协两球不敌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也凭借三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捧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比赛伊始,双方展开了一波对攻,攻防转换节奏都非常快速。第11分钟,上海绿地申花边路拿球后横扫至门前,可惜此次门前包抄队员未能及时到位。

第2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9号陈申龙主罚,可惜此次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0分钟,上海绿地申花15号费尔南多接对友直塞球后打门,新疆足协门将塞尔旦反应敏捷,迅速下地将球抱在怀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上海绿地申花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塞尔旦由于出击失误未能拿住皮球,导致形成空门,上海绿地申花禁区内争顶队员立即头球攻门,遗憾还是用力较猛,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上海绿地申花再次错失了破门良机。

第62分钟,新疆足协5号米尔阿迪力由于在禁区内铲抢犯规,主裁判立即明哨并指向点球点,这一次他们没有再浪费机会,15号费尔南多主罚命中。0-1!上海绿地申花率先改写了场上比分。

第75分钟,上海绿地申花后场队员过顶直传再次找到了费尔南多,费尔南多未做停顿,立即起脚射门,可惜此次射门再次被新疆足协门将塞尔旦勇猛化解。

第86分钟,上海绿地申花21号沈天一右路拿球内切后左脚打门,新疆足协防守队员飞身堵枪眼,将球破坏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沈天一再次边路拿球,这次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低平球给入禁区,此次传球也造成了新疆足协19号菲热扎提的乌龙球。在常规时间的最后阶段,场上比分变为了0-2。

补时最后一分钟,新疆足协25号伊力扎特也因为恶意犯规吃到了本次杯赛的第一张红牌。

全场战罢,上海绿地申花力压新疆足协,以两球的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也捧起了2018青超联赛U17冠军杯赛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