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不敌托特纳姆 不败金身告破

2018-11-26 08: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不败金身告破

11月25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比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遭遇终结。热刺阿里和凯恩先后进球,并由韩国前锋孙兴慜锁定胜局。切尔西依靠吉鲁挽回颜面。失利后的切尔西距榜首的曼城队有7分之差,热刺则跻身前三。

切尔西和热刺的这场伦敦“德比”,堪称本轮英超最重量级的对话之一。然而没有多少人能想到,这竟然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虽然看起来1比3的结果并不算大比分,但从这场比赛的走势来看,蓝军确实没有还手之力。开场后第8分钟,热刺就取得了领先,阿里的进球为这场比赛的走势奠定了基调,随着凯恩和孙兴慜的接连破门,主场作战的热刺早早把胜利收入了囊中。

此役过后,热刺不仅重新杀入英超前三,还送给了切尔西各项赛事的赛季首败,意大利人萨里也在执教蓝军4个月后,吃到了第一场败仗。尽管他夏天接过同胞孔蒂留下的教鞭后也一度遭到质疑,但毕竟切尔西从8月以来一直高歌猛进。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更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唯一在各项赛事中都没有输球的球队。面对越来越密的赛程和可能出现的人员伤病情况,萨里需要在阵容的选配和阵型的选择上作出更多的调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