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的力量!硬扛2人策动制胜点球 巴黎2-1逆转

2018-11-26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的力量!硬扛2人策动制胜点球 巴黎2-1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巴黎女足在法甲第11轮中2-1客场逆转罗德兹队。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是点球,巴黎在第87分钟才打进制胜球。这个点球,是替补出场的王霜直接策动的。

罗德兹是法甲副班长,巴黎因此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轮换。此前一直是绝对主力的王霜,本轮被保护性的安排坐板凳。上半场巴黎0-1落后,格拉斯为罗德兹打进点球。

在下半场中,巴黎进攻迟迟不见起色,主帅决定在第62分钟换上王霜。在第77分钟时,莫罗妮左路传中制造对方禁区内手球,巴黎头号射手卡托托点球破门。

在第87分钟时,王霜策动了巴黎的绝杀点球。在禁区左侧得球时,王霜内切线路被对手完全封堵住,主队两名防守球员贴身防守王霜,有人甚至还用手搭在王霜身上试图影响她的身体平衡。

在被双人包夹的情况下,王霜并没有盲目处理球,而是先背身死死卡住有利身位,这体现了她相当出色的力量。在重心后仰的情况下,王霜仍然在观察队友跑位之后,冷静地将球送到了禁区左侧的无人区。莫罗妮此时后插上送出传中,防守球员再次手球,卡托托在点球点前梅开二度。

凭借着这个终场前的制胜点球,巴黎2-1完成逆转。在11轮之后,巴黎9胜2平积29分,仅以2分之差落后于12冠王里昂排名法甲第二。迄今为止,王霜为巴黎踢了12场比赛,她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