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新赛季从深圳开始 深圳公开赛静候名将归来

2018-11-26 10:2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拉波娃新赛季从深圳开始 深圳公开赛静候名将归来

11月25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五次大满贯得主、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将出战于2018年12月29日到2019年1月5日进行的WTA深圳公开赛。这将是31岁的莎拉波娃连续第二年从深圳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今年年初,她曾在这里闯进四强。此外,大满贯得主、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和法国好手加西亚等球星也将加入到冠军争夺中。

本土选手方面,炙手可热的年轻小将王曦雨和王欣瑜将主场出战。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刘文斌说:“每一年,深圳公开赛都在成长和进步,它不仅是女子网球世界巡回赛中令人期待的一站比赛,也是中国网球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从赛事元年李娜赢得冠军起,球迷见证了诸多女子网球明星在这里优雅挥拍。”此外,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也将在深圳举行,这意味着2019年的WTA赛历的开门和收官均在深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