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比:江苏男篮像家庭一样 小丁和周琦做得挺好

2018-11-26 13: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科比:江苏男篮像家庭一样 小丁和周琦做得挺好

近日,有中国媒体采访了曾经效力于江苏男篮的“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如今效力于灰熊的布鲁克斯聊到了周琦和丁彦雨航的NBA生涯,还称赞江苏队“像家庭一样”。

小科比:“我爱中国,每次回到中国打球,我都能找回自我,我变得更好了,他们给我自由发挥的空间。江苏接纳了我,我对此非常感激。”

他透露,自己还和江苏队的队友、总经理、翻译保持联系,“(江苏队)就像个家庭一样,我在那里度过了至关重要的3个赛季,对我的生涯影响深远。”

记者还聊到了周琦和丁彦雨航并不顺利的NBA生涯,布鲁克斯说道:“(NBA和CBA)区别很大,对于那些非美国本土的球员来说尤其如此,不同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比赛风格,我觉得他俩做得挺好。”

最后记者问道:“你还在学习中文吗?”小科比笑了笑说:“并没有。”

本赛季,布鲁克斯继续在灰熊队效力,赛季至今,他出场16次,场均得到6.9分2.0篮板1.2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