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梅奥战台湾联赛打一场就伤 还被无名之辈讥讽

2018-11-26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落魄!梅奥战台湾联赛打一场就伤 还被无名之辈讥讽

NBA探花秀OJ-梅奥的加盟,成为本赛季SBL联赛最轰动的新闻。可这位曾经声名显赫的前灰熊猛将,新赛季以来只打了一场比赛,便因伤高挂免战牌,他所在的达欣工程队更是惨遭3连败。与梅奥直接交锋过的对手不知名外援,更在赛后因信心满满而放出狂言,声称即便是科比前来也不怕。

OJ-梅奥与SBL联赛的达欣工程队正式签约,成为该联赛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赛季开始前的梅奥信心十足,希望借此可以东山再起。但在11月18日首秀对阵台啤之役中,梅奥出场25分钟,仅仅收获14分6助攻2篮板,达欣也以85-106惨败于台啤。

本场比赛,台啤队名不见经传的外援艾德掠下24分。与梅奥这样的NBA名宿交手并且占尽上风,大大鼓舞了这名外援的斗志,他在赛后放出这样的狂言:“我在场上才不管他是不是NBA球员,只要上了场就不在乎,就算是科比-布莱恩特来也一样,我只打好自己的比赛!”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之后,由于左膝不适并出现了炎症,梅奥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SBL联赛,只剩下单外援作战的达欣队,先后以77-105惨败于璞园、63-73负于裕隆,惨遭3连败。在与裕隆队的交手中,对方的大外援是曾在CBA青岛、同曦、天津、广州等队效力过的亚洲外援桑尼,他此役轰下26分21个篮板立下首功。而梅奥何时能重返赛场帮助达欣建功,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OJ-梅奥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的探花秀,他被灰熊队选中后在该队效力了4个赛季,新秀赛季场均轰下18.5分3.8篮板3.2助攻。但此后他的表现逐渐下滑,在辗转小牛和雄鹿之后,梅奥更因禁药问题被禁赛两年,就此结束了自己为期8个赛季的NBA生涯,开始了四处漂泊的日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