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赵继伟康复回国 或于下月月底前重回赛场

2018-11-26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者归来!赵继伟康复回国 或于下月月底前重回赛场

北京时间11月26日,赵继伟工作室官方社交媒体透露,赵继伟恢复状况超出预期,12月月底便可重归赛场。

赵继伟工作室写道:“继伟将于2018年12月16日上午落地沈阳,根据西班牙医生及康复团队的最新测评结果:‘赵继伟恢复情况超出预计,可在回国后一周内上场比赛’。后续确切上场时间还需回国后与俱乐部评估确认。四个月以来,每天都在收到来自各方的询问与关心,在这里由衷的感谢所有人对继伟的期盼与支持。没错,终于等到你,这一次继伟真的要回来了!”

今年8月份在中国红队备战亚运会的一场同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中赵继伟遭遇脚踝骨裂,随后他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并在那里接受康复训练。如今随着赵继伟的满血归来,上赛季的冠军之师辽宁男篮完全体重新集结,将再一次对总冠军发起猛烈的冲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