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下月回国有望提前复出

2018-11-27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继伟下月回国有望提前复出

正在西班牙进行伤病治疗的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在11月26日透露,自己的康复速度超出预期。他将于下月返回国内,西班牙医生与医疗康复团队认为,赵继伟在回国的一周后可以重返球场。

赵继伟是今年夏天在中国男篮红队集训时出现严重伤病的,他当时缺席了亚运会比赛。赵继伟团队联系了西班牙的医生,之后前往西班牙当地进行了治疗与康复。赵继伟透露,他目前的康复状况良好,康复速度远超预期。医疗团队的最新评定结果显示,赵继伟可在回国的一周后就重返球场。而赵继伟计划在12月16日返回沈阳。

外界猜测赵继伟有望赶上12月21日辽宁队与广东队的焦点比赛,但目前看来赵继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赵继伟回国后还需要进行身体恢复的测试以及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这些都完毕后他才能重返球场,而辽宁队也肯定不会对赵继伟的使用进行冒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