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官方赞助商 姚明:广泛传递实干成就梦想

2018-11-27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公布官方赞助商 姚明:广泛传递实干成就梦想

北京时间11月26日,CBA公司与卡特彼勒在上海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卡特彼勒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官方赞助商。姚明出席仪式,并发言,“要将实干成就梦想更广泛的传递下去。”

卡特彼勒与CBA公司的合作是两个领域的跨界联手,更是实干精神的契合。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变身篮球场,在姚明与陈其华先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装配有篮框的CAT新品挖掘机惊艳亮相。

有意的是,陈其华先生邀请姚明在现场进行 “实干家大灌篮” ,这个极具特色的环节标志二者正式强强联合。

姚明在现场表示:“ 欢迎卡特彼勒加入CBA联赛的大家庭,正式成为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和CBA联赛无疑是各自领域的实干家,我们期待与卡特彼勒建立积极有效的推广合作,将‘实干成就梦想’更广泛地传递出去。”

对于卡特彼勒此次成为CBA官方赞助的原因,官方认为,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在中国发展40多年来,卡特彼勒始终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发展,积极拓展本地合作伙伴并加强互动合作,与CBA联赛的合作正是卡特彼勒重视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的重要体现之一。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支持为建设更美好世界的实干精神,这与CBA及其球迷的精神十分契合。随着我们的品牌与CBA赛事走向全国,我们希望‘实干成就梦想’这一价值观能够得以向社会推广,鼓舞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会大众。”

“实干成就梦想”于卡特彼勒和CBA联赛而言从不是一句空话,它是竭尽所能、成就所需完成之事的一种理念和方式。CBA联赛则是中国职业体育改革及创新的践行者和实干家,联赛的每位球员都是用拼搏书写“篮途”的最佳代言人。双方契合的理念成就二者“实干家联盟”的诞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