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幻故事:28岁球员谎称16岁 但长相出卖了他

2018-11-27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奇幻故事:28岁球员谎称16岁 但长相出卖了他

世界足坛中球员改年龄的情况并不罕见,但近期一位印度超级联赛球员在改年龄时太疯狂,28岁的他自称只有16岁,足足改小了12岁。可是长相太老气的他看上去完全不像只有16岁的年轻人,并最终被查出改年龄,还因此被禁赛6个月。

这位球员名叫古拉夫-穆奇,效力于印度超级联赛的詹谢普尔俱乐部。此前自称16岁的他在青年队踢球,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在今年10月的一场印超联赛中,古拉夫-穆奇替补出场后打进一球,帮助詹谢普尔客场2-2逼平邦加罗尔。他因此成为印超联赛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并得到媒体的大肆报道。

但随后不少球迷们认为古拉夫-穆奇的长相完全不像只有16岁,要求调查他的呼声越来越高。最终印度足协经过一段时间的彻查后发现,古拉夫-穆奇目前已经28岁,他注册时提交的出生证明是假的。上周末印度足协宣布,“纪律委员会已经决定对詹谢普尔球员古拉夫-穆奇处以禁赛6个月的处罚,立即生效。”

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年龄造假,2015年古拉夫-穆奇就自称只有15岁,甚至得到了印度U17国家队的召唤,险些参加2017年在印度举行的U17世界杯。当时他就被查出年龄造假并开除出U17国家队,但之后古拉夫-穆奇又找到机会再次“返老还童”在印超联赛注册。不过如果俱乐部为他注册时能稍有怀疑,恐怕古拉夫-穆奇也没这么容易滥竽充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