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批球员:踢成这样不怪我 不行就回家看电视吧

2018-11-27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再批球员:踢成这样不怪我 不行就回家看电视吧

11月28日凌晨,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年轻人队,穆里尼奥渴望带领球队拿到一场及时的胜利,从而一扫近期的阴霾。不过,他在赛前的言论再次引发争议。接受采访时,穆帅疑似将曼联战绩糟糕的现状甩锅给球员,暗示球员没有踢出他的要求。另外,他再次提醒曼联队员得学会承受压力:做不到这一点,那就在家看电视吧。

上个周末,曼联在主场被水晶宫0-0逼平,后者26年来首次在梦剧场拿到积分。比赛中,曼联踢得并没有王者之气,让人失望。赛后,穆帅对球员的斗志和态度提出批评。今日,他强调曼联在场上的懒散和消极并非出自他的安排。“我希望球队踢得强硬,和对手死磕,而不是等待机会。或许,你们记者以及球迷都认为是我穆里尼奥让他们踢慢的、是我穆里尼奥让他们踢得简单的、是我穆里尼奥在场边一筹莫展。实际上,并非如此,事情正好相反。我希望他们能迅速踢出精气神。这让人失望。”穆帅表示。

言下之意,穆帅认为曼联踢得差都是球员的责任,与自己无关。那么,曼联的战绩为什么缺乏连续性呢?穆帅答道:“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每当我试图回答或者解释这些的时候,我就会遭到批评,因为我解释了。所以,我更喜欢啥也不说。”

明日对阵年轻人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三场欧冠主场比赛。前面两场,他们都未能进球。如果穆帅的队员们在明天继续没法进球,他们就会创造一个尴尬的纪录,曼联队史首次连续三个欧战主场0进球。穆帅告诫队员们明日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要被压力击垮。“如果你觉得在主场踢球有压力,那就待在家里好了,留在自己的家里,看看比赛。我不认为在主场踢球有什么压力。”穆帅表示。

在曼联0-0战平水晶宫后,穆帅非常失望,当众批评队员踢得糟糕,指责球员的胜利欲望不够,并称恨不得自己出场。卢克-肖对此回应道:“有时候,情况看上去就是这样的。但是,通过我在训练场以及更衣室的观察,我认为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赢球,我们每个人都想提高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显然,卢克-肖并不认可穆帅的言论。

“当然,我们需要对胜利的渴望。最近的这两天,我们都很失望。我们都希望赢球,可我们未能做到。不过,我们要继续为球队而战,也要为主教练而战。”卢克-肖说道:“为这个教练(穆里尼奥)踢球,你得有一个厚脸皮。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能承受得住那些批评。无论何时,我们都要为球队、教练以及球迷而战。”

上周,穆帅还曾称卢克-肖、马夏尔、林加德以及拉什福德四名球员不够成熟、缺乏个性。对此,卢克-肖并没有太在意,他表示:“我认为他说的那些话并没有什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不觉得他是在针对我们,他只是在谈论现在的足球与他那会的足球有什么区别。对于这些,我积极的去接受。过去的时间里,特别是最近这1-2年,他说了一些东西,那些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